請客囉~~~~~

瞧瞧這一桌色香味俱全, 超級澎湃的菜色, 到底是何處上菜呀 ??

呵呵.....想當然爾,,一定不是cony變出來滴

答案揭曉: 這是 晴嬤(小晴晴的外婆)親自掌廚呢 !



好吃好吃!!!


先吞一下口水..


還能 hold 住吧....ㄎㄎㄎ...


別忘了,一定要吃點"腳庫" 才會擁有 "財庫"喔 !!


話說,,,,這麼豐盛滿滿的一桌,,可是我們慶祝龍年到來提早出菜的團圓飯

為了要歡迎舉家自海外返台過年的cony的叔叔一家人, 小晴晴的外婆使出魔法變變變,,,,

幾個鐘頭時間, 已經變出這桌媲美五星級飯店的料理.....讚讚讚....請再次拍拍手!!

瞧瞧大家一臉幸福樣,,,,, 看來人人讚不絕口呢!!




穿著 "紅水黑大般" 這位熟女, 正是今晚的主廚, 也就是小晴晴的外婆...年輕又慈祥吧 ^^

右邊坐著的這位雍容華貴的貴婦, 看得出來是小晴晴的"嬸婆"嗎 ??

至於中間粉紅小佳人, 努力抓著紅包不放的, 就是好久沒跟無名好友見面的小晴晴囉~


來張正面照,,,,小晴晴第一次認識嬸婆, 一臉好茫然.... ( 前一次見面還是baby三月呢! )




吃完圍爐的團圓飯, 不能免俗的, 大人總要帶著小人玩耍玩耍


右邊超級認真猜拳的 , 是晴晴的叔公 ,  能捕捉到這張充滿赤子之心的照片好開心呀!


小人們圍著帥氣舅舅猜拳, 贏的才能玩抽抽喔 !!!


所有人都好忙,,突然狀見某人趁著大伙玩得正開心時, 自己認真玩起抽抽樂......



開心開心.......大人小孩,,,人人臉上掛滿止不住的笑容

這就是所謂的 " 幸福 " 吧 !!    好感動 !!   




最後恭喜這對幸福的帥哥美女......cony的大堂弟,,,, 永遠幸福喔~~~




至於這位很有王力宏FU的型男, 黃金單身漢 - cony 的小堂弟, 姐姐也祝你早日遇上真命天女囉!!



距離前次發文, 竟然一隔就是五個月,真是拍謝

這段時間大小寶貝可讓cony忙得不亦樂乎

雖然此次發文已經接近元宵節, 但總還是過年期間.....就請幫cony捧捧場,,,

記得要幫忙推推推一下囉 ! 

為了記錄這次家族的團聚幸福時光, cony拼了, 再忙, 也要認真小小爬文才行

最後,,,在此向所有好友拜個晚年

祝福大家 

龍年好運高照 !!

大吉大利大吉祥 !!!

財源滾滾來 !!

平安順心一整年 !!!!!!


晴晴小寶貝已經一歲四個多月了,,,
瞧瞧以下新照片,,,應該長大不少吧!!
沐涵大寶貝也已經升上小二囉~~~~

過幾天,,會再po文, 分享寶貝們這段時間的成長軌跡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