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一年多前, 悄悄的,,我又送了老公一份愛的禮物
當老公抱著上輩子的大小情人, 這是多麼美的畫面呀!!!




人家都說, 女兒說拔拔的前輩子情人
瞧瞧我們家女兒跟拔拔之間的甜蜜互動
果真驗證了這句真理!!


大寶貝小時候, 爸爸常常吃醋, 為什麼寶寶比較黏媽咪
但看看父女做著同樣的動作, 拔拔心中應該滿是知足吧!!
孩子慢慢大了, 發現跟拔拔的個性幾乎是一個樣
父女倆永遠都是 "不急不徐" 凡事慢慢來的個性
媽咪則常常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只見這對悠哉悠哉的父女, 永遠都在那裡慢慢...蛇.....蛇蛇....>.<


我不管啦..
.拔拔要付全責
因為是你生的>.<


我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







小寶貝出生了
爸爸滿是歡喜,,一點也不care男生女生,,,
到現在還常常掛在嘴邊, 問媽咪:
呵呵..晴晴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幫幫忙,,因為是我生的呀!!!  」我總是沒好氣的這樣回答拔拔囉~






女兒總是貼心又愛撒嬌, 常常讓拔拔忘卻繁重的工作壓力
誰說女兒不好呢??
一路成長至今, 我慢慢體會到, 擁有女兒好滿足!!!
我自家姊妹也共有四人
我想, 我的爸比媽咪現在也比其他人更要驕傲才是 ^^





被大小情人環繞的拔拔
多了許多鐵漢柔情呀!!






近來體會到世事總無常, 唯有知足常樂並珍惜當下才是王道

親愛的大家,,誰說, 只有情人節需要互相祝福呢??

又有誰說,,有情人的才能彼此祝賀呢??


每個人都該享有幸福的權利,
無論已婚, 未婚, 失婚或選擇不婚..........
天天都該是幸福快樂的

祝福所有好友,,,

天天都是情人節快樂!!



買個巧克力吧!!!

幸福從這一刻開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