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晴晴滿9個月的照片

寶貝長大了,,,還是很可愛,,你說,,是嗎 ??






隨著日新月異的科技不斷進步,,

這網路世界真是越來越新奇與奧妙

感覺不跟著進步似乎就落伍了

所以

親愛的好友

這篇文章, 就是宣告 :

媽咪也加入臉書行列囉  !!








近來總忙碌不已的我,,至今已拖欠數百封回應尚未回覆

在此, 對於好友們的支持與留言, 只能€深深一鞠躬以表示我萬分的歉意 !!


現在媽咪加入臉書囉~~~

未來, 媽咪每天會在FB分享寶貝們的生活狀態與照片

至於網誌, 則會 FB 與無名同步發表

有興趣的好友,,歡迎加我為好友吧!!



對了 !

還要請朋友們幫忙


請在加我為朋友的同時,,一定一定要再發個訊息,

告訴我

你是哪位好友? 或是哪位寶貝蛋的媽咪 ?

甚至是我失散多年的.....某某某.....


((  因為,,FB我 只加認識 的朋友喔!!  ))


所以

請稍稍自我介紹一下

以媽咪我的聰明才智

一定能馬上認出你來喔 !!!

不然呀~FB廣告信件非常多,很容易被我誤刪呢 !!






沒有FB的好友也別難過了

因為似乎有此一說,,這 Facebook 過陣子也會被其他平台所取代

靜觀其變, 也是不賴啦 !

況且, 媽咪一點都不想放棄無名

因為這裡可是有我寶貝的滿滿成長記錄

媽咪仍會繼續記錄著

 只是腳步放慢了點



無名園地還是粉可愛的喔  !!!!







要加媽咪為好友的, 請點這裡


↓↓

cony的臉書



   
媽咪的側邊也有臉書連結名片貼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