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小辣妹

好有肉唷!

哈哈





沒想到

晴晴的人生第一爬

竟然拖到九個多月

這陣子的焦急等待

終於在晴晴爬出去的那一剎那

感動到要奔淚了


這人生第一爬

一定要錄影存證的

請看影片 ^^

(請記得打開喇叭)




請大家為晴晴拍拍手唷!!

人家說...小嬰兒的發展是七坐, 八爬, 九發牙

晴晴在六個多月就會坐也長牙了

但說到這爬爬

竟然一拖,  就拖了九個半月

簡直是讓人快急瘋了

每次逛到其他媽咪家, 看到晴晴的同學,,,都早已經會爬, 會站,
 
害我總擔心大家會問我:  晴晴會爬了沒呀??

現在終於鬆了口氣

爬出去了

我們家晴晴終於爬出去囉 !!!








穿了豹紋露背裝的晴晴

果然有加持到

這一天當個辣妹吧!!!




哈哈

辣妹沒當成

只想當愛哭娃娃啦 !!!






這張......夠 Q  吧 ^^





近來接觸臉書, 發現的確方便無比

不過, 無名還有許多忠實的冰友

雖然媽咪現在發文速度如龜速

但還是想要與大家分享寶貝們的一舉一動



前兩天晴晴寶貝剛滿10個月囉 !!!

也在那同時,,小晴晴突然自己扶著床緣站了起來


哇!! 真的有進步了....我滿足了啦 !!



最近拍了好多寶貝的照片

怎麼感覺越看越可愛呀 ^^



過兩天再整理一下

再分享給大家喔!!!!!



若有臉書的朋友

也歡迎入加媽咪為好友

( 記得告訴我, 你的名字或稱呼喔 ! )



我的臉書在這裡









最後

請好友們繼續陪著媽咪
一起看著寶貝們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