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民視連續劇-娘家,劇中大姐當小學教務主任的老公外遇
她的妹妹老二,馬上去找那個狐狸精修理一頓 , 還大打出手

同事說,如果是她,一定不敢直接去找那個女人

這事如果發生在我們身上,我的妹妹,我想鐵定同劇中的妹妹一樣,挺身而出的.
年輕時的我,也會跟同事一樣,心中應該只會反複想著該怎做才好
但現在的我,一定也會跟我的姐妹們一樣,仗義執言,為自家的女人出面
女人該懂得保護女人

這幾天,我為了長輩一些棘手問題困擾著,妹妹亞倫馬上當機立斷
為我解決了大半難題,完全沒思考,說做就做了
即便,把這個心中大石搬到她自己身上,她仍是決定做了就是.

從小,家中只有四個姐妹的我們,老二就一直像個男生一樣做著許多事
舉凡修電器,換燈管,到桃園機場接機載爸爸或奶奶回台中....
第一次出國,就戴奶奶飄洋過海到馬來西亞找叔叔

老二一直是這樣說做就做,一點也不囉嗦!
她是個行動者,許多的事,做了就是,多說無意!
她心中當然也像我們一樣有許多的害怕與徬徨
但,她是不會煩惱太久的人,而且是勇往直前的!

從我們長大到 "大人" 的時候,必須面臨許多大人的決定
身為大姐的我,每每遇到解決不了的難題時,總是與老二討論
老二比我更像大姐,因為她真的是勇於承擔的人
她給我勇氣與支持的力量,至今都是 !!

慶幸我有這些妹妹
雖也常吵嘴
但心中彼此都知道,
妳永遠是我最棒的家人 !

謝謝亞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