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涵的阿公喜歡抱小孩子 ,從年輕時就是如此
這是沐涵四個多月時, 阿公抱在腳上, 就像一個模子印出來一樣, 大大圓滿的臉 !


記得我小時候是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我的爸爸,(沐涵的阿公) 每次下班回家, 我們姐妹一定飛奔來讓爸爸抱抱

爸爸很有力氣,總是能把我們高高舉起,..




一直到上小學了,爸爸還是這樣抱著我們

可是, 從小三,小四開始,覺得自己長高了, 也以為自己長大了, 從此, 再也不好意思再跑去向爸爸撒嬌要抱抱。

雖然爸爸仍張開雙手, 但, 我再也不曾讓爸爸擁抱過了 ..................

直到自己當了媽媽之後, 每一天都渴望抱抱我的小沐涵,
每晚下班,沐涵也同樣會從很遠的地方,用小小的腳,快步朝媽咪跑來
我一定馬上抱起我的沐涵並親親她..摟摟她....

原來,這是多麼發自內心又難能可貴的擁抱呀 !
當媽媽的我,回頭看過往, 才明瞭我的爸爸從很久很久以前就落默不已了

好在我們姐妹也挺爭氣,短短五年多也讓阿公多了六個外孫,外孫女
我彷彿看到小時候的情景, 爸爸用最滿心歡喜的心請抱起他的小孫子們

這是 Nick。
這是 Debbie ( 沐涵 )。 這是 Joy。 這是 Daniel。 這是 雨靜。 這是 皓鈞。


雖然, 我的爸爸在我心中, 或許不是最理想的爸爸
但,他的擁抱 讓我看到一個爸爸,一個阿公 最真誠的愛 ~

爸爸, 父親節快樂 !!


分享阿公抱抱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nywu&boo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