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遇到大風大雨,我想,反而會有更多人烤肉吧 !!

星期六的夜晚,在鄉下婆家, 真的沒啥風雨喔! 

這是我大哥與兩個小孩, 我老公, 還有沐涵與爺爺 YA !


老公的姐姐一家人也都回娘家來烤肉,好熱鬧喔 !  


每次烤肉, 都是由我大哥,我先生與我公公全程包辦喔! 他們烤肉可是駕輕就熟呢 !!


這是老公專程買回家的旁蟹, 正確名字不知是什麼蟹, 我也搞不太清楚 ,
總之, 大家都超愛吃就是了


好天氣由此可知吧 ! 瞧! 我們還買了煙火, 仙女棒, 小朋友可高興的不得了呢  !



颱風攪局的中秋節, 應該是幾家歡樂, 幾家愁吧!
不管如何, 大家都能平安是最重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