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入秋,,,就好想出去走走... 
天氣漸漸轉涼,,
每晚下班,陣陣的徐風輕撫過我的臉上 ,我知道,我最喜歡的季節到了...

公事一直忙祿,好像一年365天,忙也忙不完
一向喜歡旅遊的我,自從婚後,也只能靠著老公的國民旅遊卡,
每年安排個一次到兩次的深度旅遊 ~ 

或許,這已成了我們的生活習慣 ..連出去渡假的模式彼此都很能適應對方..

我們一向不喜歡刺激的遊樂場所, 只喜歡找個不錯的渡假飯店
吃吃當地的美食,名產,也享受飯店的設施,最好能泡泡溫泉....

自從寶貝沐涵有個人主見開始,
我們偶爾帶她去玩玩我們大人"不會很累" 的活動或遊戲場
也會為了她,去找有小動物的風景區或海邊抓寄居蟹...... 總之,,我們一家的渡假方式, 就是 "真的在渡假"
感覺, 就是吃好的, 睡好的, 很悠哉的喝喝下午茶, 到游泳池玩水....晒個太陽,,

原本計畫九月底要到墾丁,
但基於去年我們差不多這個時候到訪的墾丁,落山風之大,有些些掃興
今年想往宜蘭的方向走,或許到溫泉區泡溫泉...

只是,為了配合寶貝上幼稚園與才藝班, 我堅決只要幫她請一天假
這可能就得遇上星期六,,好貴吶~~~~

不知到底這路線有那些好地方,能讓我們住的舒服又不至於失了太多荷包

想想想~

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