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那天晚上, 去看了中醫
醫生問我, 敢不敢針灸, 我說: 敢
這一回答, 不得了
從後頸椎延著肩膀到整隻手臂最後到手背
至少插了十幾針
針到穴點, 我直喊: 痠痠痠~~痠啦 ~~~~
醫生囑咐 : 千萬不能動喔~
我趴在床上, 緊張的要死, 深怕一亂動, 等會針頭跑掉, 
我哪根神經被扎到, 萬一癱瘓在這裡怎麼辦 ??


我的天
早知道這麼多針, 又那麼恐怖, 我就回醫生說不敢了
今天是 "憨膽" ...明天之後, 叫我再來針, 我可要嚇死了

隔了約 20 分鐘, 拔掉針之後
更痛苦的來了
全武行上演

醫生要我先趴好臉向左邊 
於是, 狠狠大力從我後肩膀猛搥猛打
再把我的脖子大力扭轉
天呀~ 眼淚飆出來了
但我更害怕脖子還能不能動, 趕緊動一下
還好,,命還在

醫生要我再把臉轉到右邊
所有的動作要再做一次,,我的媽呀~~
醫生一邊用他的手肘猛按壓我的後背, 
我痛得哇哇叫~~
就好像摔角比賽被猛摔到地上般, 我的手無力的拍打床角
醫生說, 怎麼, 認輸啦 ??  哈哈哈~
( 還笑, 我都快沒命了..... 這位醫生, 從頭到尾一直在哈哈大笑, 
  真搞不懂他在樂什麼  >_<  )

醫生說, 我們一氣呵成好不好
我咬緊牙根, 用大姆哥示意 , 有氣無力的回他 : 好 ~ 啦 ~ 
於是, 醫生便像發瘋似的, 又一陣的運功~~#@#%@@$@~



醫生說, 妳呀~ 就算沒有車禍, 也早該來抓一抓了
你的 整個肩膀硬邦邦的 , 好像有練過喔~
你一直很緊繃嗎 ?
你在做什麼工作 ? 
到底有什麼好緊張的 ?

我說 : @#%@~
我知啦 ~ 我也不知為什麼一直都沒辦法放鬆呀 ~~    >,<


我問醫生, 這樣可以回去了嗎 ?
醫生: 可以了
我說: 那還要再來嗎 ?
醫生: 廢話, 當然要
我說: 那何時要回診
醫生: 明天
我說: 要持續多久
醫生: 看到好為止囉 !


哎~
原來, 真正的苦頭現在才要開始
被醫生這樣一推,打,搓,揉,敲,,,,
我原本身體左半邊痠又痛
現在也延伸到整個右半邊
好像全身沒有一處不痛
我的命也去了一半~

-----------------------------------


昨天, 第二個晚上, 我又去向醫生報到
他仍沒有手下留情
這晚更發輝他的大力士神功
好像要把我的骨頭整個壓碎一樣
我痛的直喊: 停停停....停停.....停....
醫生問我: 你會哭嗎  ?
我說: 會
醫生說: 好吧~ 那我就意思意思好了....


天呀~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我的這身老骨頭
車禍當下沒散
被醫生這一治
我都要散光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