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潔勸媽媽 : 不如妳就跟爸離婚吧! 這樣的男人, 妳還要他做什麼 ?
媽媽回應: 妳小時候, 他喝酒鬧事上警局, 對我拳打腳踢, 搞外遇...我都沒離了,
活到這把年紀, 離不離已經無所謂了.....


這是現今許多家庭會發生的場景
婚姻的開始, 很快的, 女人就會不適應, 原因無他, 就是他的男人變了

小潔的媽媽回憶著 ..........
談戀愛的他溫柔體貼, 講話彬彬有禮, 對待我家人如同他的家人般親切.
總是討好你的阿公阿嬤或家庭其他成員, 只要是我隨call 他隨到, 
我打了電話, 不管是不是半夜三點鐘, 他一定馬上爬起來聽我談心事.....
他對工作很熱忱, 也有不錯的交友圈不過卻樂當個司機, 
總是到公司接我下班, 或去看夜景喝咖啡,
他對於我似乎不會做家事, 煮飯, 一點也不以為意,,,,,

結了婚, 他的心態慢慢轉變, 許多抱怨不斷發生
嫌我不做家事, 整個家亂七八糟
陪我回娘家時, 只顧著眼睛直盯著電視, 把阿公阿嬤都當成空氣
因為他說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原來他脾氣壞的要命, 動不動就發火, 甚至對你們更沒有耐心
小孩只不過是男人心情快樂時逗弄的玩具, 一旦小孩哭鬧或拉屎拉尿
他仍只顧著打線上遊戲, 耳朵就像放了耳塞, 完全聽不到看不到...
常常, 他下了班, 就像洩了氣的氣球, 直接躺在沙發上夢周公去

他為了工作或個性使然, 喜歡應酬或所謂的聚餐
三天兩頭就要和朋友去吃飯, 漸漸越玩越大, 上 KTV, 上酒店, 
三更半夜才回家變成習慣, 偶爾還會聽到不斷傳來的簡訊,,,
起初他還會知道是做了虧了事, 小心奕奕, 怕被我發現
等到東窗事發, 他甚至變本加厲, 利用酒醉裝瘋賣傻
開始對我動粗....次數越來越多.....

終於我也受不了了
這樣的男人根本是變了個人
我哭天喊地, 一哭二鬧三上吊,,,,,

最後, 離不成婚
因為身邊所有的人都是勸合不勸離
我看著身邊哭紅了雙眼的你們
想到家族可能因此而"蒙羞"
想到或許你爸爸這次一定會改了,,,
就再相信他一次吧 !!!
,,,,,,,,,,,,,,



---------------------------------------------------------------------------------------------------------


最近新聞人物翁家明與俞小凡
男的一再偷吃, 卻還厚臉皮的要求女生原諒
男的早年也是意氣風發的一線小生, 遇到個性獨立的俞小凡心儀不已
兩人也有了一兒一女愛情的結晶
這對佳偶, 男的俊俏, 女的美麗, 恩愛羨煞許多人
竟還是傳出了男生偷吃...

生完小孩的俞小凡重反演藝圈, 交出許多好成績的代表作
人氣越來越大, 行情高漲
反觀翁家明, 似乎失去了表演舞台, 但是他卻不善罷干休
想證明自己其實還是魅力滿滿
他用了挺而走險的方式來強調自己仍是可以老牛吃嫩草
殊不知, 這只是讓人看笑話呀 !!!



再美麗的女人, 永遠還是滿足不了男人的心


男人一旦染上惡習, 恐怕是沒完沒了
就拿小小的戒煙這件事,  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成功
更何況是這些風花雪月, 酒國英雄的花花世界如此曼妙 

男人偷吃, 有一就有二, 被抓包了, 只會說: 我氾了全天下男人都會氾的錯 !
女人, 該是姑息養奸, 或是快刀斬亂麻 ?

於是, 女人的哀哭, 離家出走的情況或許只是一再重覆發生
最後, 女人累了
那就跟他耗吧~~~~

悲觀的女人心想, 拖久了, 等男人也都累了, 他就會回歸這個家
樂觀的女人心想, 就拖吧! 等小孩都獨立自主, 也是我該去海闊天空的時候 


只是, 女人心想的結局真的會發生嗎 ?

沒有人能告訴女人真正的答案
該怎麼做, 只能靠智慧了 !!



女人,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