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即將來臨

預祝天下的媽媽 , 母親節快樂喔!!

擁有媽媽的孩子是幸福的

失去母親的孩子, 別難過

把自己照顧好, 媽媽在天上會對你微笑的 !!

失去孩子的媽媽是悲慟的

擁有寶貝的媽媽, 請惜福

把小孩呵護好, 孩子終究會知道媽媽的辛苦呀~



這是自己當媽媽之後 , 第六年的母親節

看著沐涵一天一天長大 , 心中有很大的成就感

有些媽媽說, 我就是要寵小孩

因為小孩想要黏著我們的時間其實不多

等到他們有了自己的朋友, 有了自己的同學

到時候, 就換我們落漠了呀~~~



哈~ 想太多了 ,,,

至少,,我離這樣的時間還有好幾年吶!!

分享一首我每次聽到總要感動落淚的歌曲 !











母親 , 我愛您 !


作詞:林保勇/王夢麟     作曲:王夢麟


北風吹 雪花飄滿地
 

寒夜孤燈下
只有我母親

一付針 線團擱在地 

窗外銀光閃
她在織毛衣

皺紋的慈顏 老花的眼鏡

一針一線 充滿了愛心與關心

....母親 ....母親....我愛您

南風吹 芳草綠大地 

屋外樹蔭下
又見我老母親

淚涔涔 興奮在心底 

飄泊十餘年
今朝回故里

皺紋的慈顏 老花的眼鏡

她的笑容 充滿了愛心與關心

........母親 母親....我愛您






歌詞,影音來源:
http://mymedia.yam.com/m/1062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