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公司附近開了一家便利商店

我時常會去買早餐跟報紙

只要剛好遇到美麗的店長, 總會多閒聊幾句

有一回碰上連續假期, 我到公司加班

那天遠遠又見到了店長

她問我: 咦? 我以為妳今天會休息,, 沒想到還要輪班呀?

我說: 我不用輪班呀~ 頂多是星期六隔週休罷了

店長說: 妳不是 XX 醫院的護理長呀?

.......


哈哈~~

真是多謝美麗店長抬舉, 把我誤認為護士

還自動幫我主管加給, 變成了護理長呢~~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這樣的經驗 ,

常常會有人直覺你的職業就是什麼 !!
 



其實, 我最常被誤認的, 是<老師>呢~

印像深刻的是之前帶沐涵上才藝課

慢慢跟小朋友的媽媽熟稔了

有一天聊開了, 她說, 我一直以為妳是鋼琴老師呢 !


呵呵~~ 這個職業不錯喔~~


( 哎呀..其實我是個粗魯媽咪...真不知從哪邊看出,,,我像個鋼琴老師ㄋㄟ ....^^! )





前幾天連絡一個新的才藝班

班主任在電話中把教學理念介紹完畢後,

接著說: 媽媽, 請問妳是不是補教界的同業?  

我們同事說, 感覺妳也是同業,,真高興妳也認同我們的努力喔  !!









更有趣的來了....

我每天帶沐涵到幼稚園上課

站在校門口迎接小朋友的老師, 不是每天固定同一人

有一次, 某個老師對我說 :

媽媽, 妳是不是也當老師呀?  因為妳的時間都好準時喔~~~







多謝啦~~ 各位 ~~

我想, 這些都是對我的一種讚美

我偷偷樂在心裡囉~~





至於沐涵爸比
不少人以為他是當大老闆的 ....


還有把他當成是衛生署的某行政稽查人員 

因為沐涵爸比有時候會幫家人買藥, 因為對藥品稍有研究

藥局老闆總是戰戰兢兢, 深怕講錯話, 賣貴了藥,,遇上大麻煩呢~~








最近.. <非死不可> 超夯

聽說這是來自 Facebook 的心理測驗

不知道你是否測驗過呢 ??



看你/ 妳 是個怎樣的人 ??


Q  :  你在何種時刻最容易哭?




A . 痛

B . 生氣

C. 擔心/緊張

D. 感動

E. 傷心





解答 : 


選擇  A  .痛的人

  1.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一個不會想,老是要人擔心的人。(特別是長輩) 

  2.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會先想很多才會做選擇,不想自己給人看扁,

   自尊可以算是很強的人。 

  3.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很清楚自己想什麼要什麼的人。
 
  4.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不會很客易發脾氣,要懂得容忍你。外剛內柔,有自己的性格。 

  5.其實真實的你是......覺得朋友比天還重要的人,很珍惜身邊很多朋友,

   敢愛敢恨,不過不喜歡的人你就不會去管.... 




選擇 B 生氣的人:

  1.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

   很容易發現身邊有人不開心,不會很容易講錯東西或話題。 

  2.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可以跟你講道理,黑白之間分辨得很清楚。 

  3.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很聰明,不過又不會驕傲的人。 

  4.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智慧很重要,可以管得到你的人,而且要講道理。 

  5.其實真實的你是......直接的人,很多時候因為這樣的性格跟別人不合,

    希望有多一點人可以了解你,特別是你喜歡的人。




選擇 C..擔心/緊張的人:

  1.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一個很聰明,很負責任的領導人。對你很尊敬。 

  2.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會先想很多才會做選擇,不想自己給人看扁,自尊可以算是很強的人。 

  3.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很需要別人保護的人。 

  4.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很細心,你需要什麼他都有準備,不會因為很小的東西便找你。 

  5.其實真實的你是......一個很怕給別人看到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不喜歡自己性格的人。




選擇 D .感動的人:

  1.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一個常常把自己藏起來的人,很有神秘感,不容易接近。 

  2.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對很多事都要求很高的人,不過有很多時候都太固執。 

  3.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 很需要別人保護的人。 

  4.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 跟你很合拍,你跟他想的東西是一樣,不用問便知道對方要什麼。 

  5.其實真實的你是...... 孤獨的人,很希望可以跟一大堆人在一起,

   不過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跟別人溝通。




選擇 E.傷心的人:

  1.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一個傻傻的人,怪怪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過很可愛。 

  2.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心思很細膩的人。很多時候傷心不會表現出來,

  不過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 

  3.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 好人一個,很關心身邊的人,不怕做犧牲的人。 

  4.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內心是很可愛的一個人,你猜不到下一步他會做什麼。 

  5.其實真實的你是......直接的人,很多時候因為這樣的性格跟別人不合,

希望有多一點人可以了解你,特別是你喜歡的人。









玩過測驗了嗎 ?

不管準不準, 就當參考囉~~

至於別人對我們的第一直覺

只要是好印象, 都是好事啦~~




請與我分享一下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