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原子小金剛在我家 !!!

你看看!你看看!

像不像呀 ^^





有一天拔拔突然非常詭異的竊笑
接著, 就看他往大寶貝沐涵的玩具箱裡找呀找
沒多久,,就把 <原子小金剛> 抱出來了
拔拔說 : 當當當當 ~~你看,,小晴晴是不是跟小金剛一模一樣阿~~~
我將兩隻大號Size的 "娃娃" 擺在一塊兒

<

哇哈哈哈哈~~

真的好像喔 !!!!!!!

啊 ~~~~出賣了我家晴晴的大腿啦~~~

這..肉肉短短腿

終於~~
再也藏不住啦~~ !
唉呀~
此時你一定張目結舌,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了吧!!
心想: 晴晴的肉肉..這..也未勉太多了吧 ^^"



別這樣..
媽咪不是在說晴晴壞話啦~
媽咪,,,,是在稱讚好棒的腿腿ㄋㄟ


乖....笑一個 ^^


話說.......

前一篇文章,,許多好友問起,,這 <放大鏡> 功能的相簿如何編輯,,
我馬上心理打定主意
好的, 改天我來將步驟仔細打稿好,再po圖文分享

結果~~~@@@@

唉~最近實在太忙啦~~
前陣子是自己重感冒,,這兩週則是沐涵小學期中考
加上公司最近忙碌不已,,,
其實沐涵媽咪是辛苦的職業婦女,有時忙起來還真是暈頭轉向呢!!


所以,,結論就是,,我有愧於大家啦~~

sorry sorry ~

實在沒空仔仔細細編寫軟體步驟,,

不過,,

別緊張

我想了個權宜之計 !!

相信下面這些資料,,
聰明的好友們,,只要仔細研究一下,,一定會成功的 !!!!!!!



重點來了

首先:網址在下面
記住,先別點進去ㄚ~
請先全部看完沐涵媽咪的文章後,再另開一個視窗對照著步驟來做喔 !!
不然可就會跳出去了,又得重新看一次呢 !!

↓↓↓

Picture Trail

ps :我發覺不少朋友家已有使用這套軟體功能了
除了在版面, 甚至側邊也會放上這立體相框,,很酷呢!!

以下,將幾個較需注意的地方特別提出來說明一下,
正確步驟還是得照下面咪路的教學分享來試喔!!


第一, 請先點進去之前媽咪的分享

1. 請點   好玩的立體相框

( 這是媽咪之前分享的立體相框,,重點是要請大家看最後面 < 咪路 > 的教學分享 )

2. 請點  教學分享 

( 咪路的分享非常詳細,,重要是, 請先註冊喔 !! )



第二. 若你已註冊好帳號, 接著就是上傳照片 , 然後制作幻燈片, 立體相框

1.




2 若英文底子不太理想, 別緊張,本身就可將語言翻譯成簡體中文,
   或自己Google, 翻譯一下就可,,這樣方便你後面的流程



3.





4 照片本身畫素不可太高,,上面提到一次只能上傳6張, 似乎不止
   我通常一次都上傳至少20~30張不等

   不過要注意 : 最後出現在立體相框的照片, 是以: 後面上傳 的先出現

   所以要進行下一個步驟時, 記得自己排列一下照片出場的順序
   若一次照片太多,,很可能會亂掉喔....忘了哪一張是哪一張@@
   .





5. 照片上傳後, 再來請點選: 制定動畫集錦,,接著就是按照每個選項自己測試囉~~

    大家想要知道的 <放大鏡> 就在下面圖表中.......................................... ↓↓↓  看到了嗎 ??
   

這是立體框的其中一個

接下來的步驟, 請照著上面 < 教學分享> 一步一步來
我就不再贅言了
( 其實是真的沒有空啦 @@@ )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當最後取得 < 發佈代碼 > 後
請記得, 當要PO到網誌時, 請以 < 舊版面編輯 >
不能使用新版喔 !!

你可以先用新版將文章打好之後
再用修改方式, 以舊版面將代碼放到文章裡頭
這樣就能成功囉 !!!




ok ~~

看了一堆文字敘述,,很累了
就請來看看媽咪之前分享過的的放大鏡功能吧 !!   立體相框2

ps:當然,若您願意順便幫這篇以沐涵為主角的文章推推,我會很感動呢 !!



這個 Picture trail 立體相框超級棒的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其實很喜歡用他們家的相框分享
因為真的好想讓大家一次看好多照片
但是如果是一張一張放到網誌上
除了大家開啟我們的網誌速度減慢恨多以外
有時也會沒有耐性慢慢看完
通常是跳著看照片,,不然就是看了前面就跳到最後面了

其實,我想大家跟我一樣,,寫網誌, 就是想要分享
有人想分享照片, 有人分享文字
我這個媽咪,當然大部份是想要分享寶貝可愛的照片呢 !
所以,,我通常就選擇使用立體相框
這樣不佔太大空間, 又能有點新奇, 最重要是一次分享好多照片


至於這立體相框, 種類非常多, 也都好有趣又新奇,,
每個人喜愛不同,, 大家一定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最美相框喔!!

至於媽咪我 不喜歡太複雜的特效, 因為,,深深覺得,,簡單就是美..
所以我通常會選 < NONE >  (沒有外框)
這樣, 出現的照片也會大一點喔 !!

以下再來分享一個剛剛試做的 < 3D 六方 ( 六面方型立體框 ) >





好了
不知各位有看有懂嗎 ???

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反復提問
雖然沒有時間PO圖文解說
但,,我會用心幫助大家, 一定會盡可能回答您的問題喔 !!!

等我比較有空,,我再慢慢將圖文補齊囉 !!



現在,,,終於可以試試了 ~~~

不過,...

話說...這小晴晴與原子小金剛,,到底像不像呀~~


呵呵~~~記得要給媽咪一個 推推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