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這個招牌,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我們今天到哪兒玩耍囉~~





這是台灣最高海拔的 7-11 , 開立在清境農場, 海拔共 1743 公尺高呢 !!

看到沐涵手上拿的是什麼嗎?

 最近最夯的開心農場, 買瓶金色瓶蓋的美利果是一定要的啦 !!

爸比與沐涵也顧不得形象, 在便利商店門口, 就吃起零食來了






話說, 星期天上午11點多, 接到沐涵的二阿姨來電, 約我們到火燄山玩

我與爸比想了想, 覺得不妥, 因為阿姨只有一張五人份的招待券, 阿姨一家就已四口人

加上我與爸比一點都不喜歡遊樂場,,最後婉拒了邀約.

不一會兒,又接到公公的來電, 說今天不來我們家玩了

原本公公婆婆要來參加喜宴, 打算順道繞到我們家看看沐涵

因為接了這兩通電話, 爸比決定今天就帶我們到埔里泡泡溫泉吧!!






走國道六號到埔里 , 果然比以前節省了好多時間

爸比問我們, 要不要到清境農場看小羊呢? 沐涵興奮得直說好...

於是我們又一路往山上開去










好美...

相信大部份的人都知道南投清境之美 

今天只是半日遊, 沒幾會好好走遍整個清境農場

只好先補捉一些美景入鏡

有機會再深入了解囉~








由於出發的時間已經中午2點多了, 所以青青草園羊咩咩秀已結束 

我們告訴沐涵今天無法看到羊咩咩了..

她說: 那等一下要去泡溫泉喔!

我說: 現在也太晚了,,我們得快點下山,,不然一會兒就天黑, 走山路很危險喔!

沐涵則說: 那,,沒關係啦~ 我知道晚上, 爺爺奶奶會來我們家玩..

我面有難色說: 可是爺爺今天有事情, 也不來能我們家了呢~~~~



沐涵停了三秒鐘, 眼淚突然奪眶而出, 放聲大哭了起來...

我跟爸比都被她這一個舉動給嚇到了 >.<   




親愛的寶貝, 媽咪能了解妳的 !!

今天妳小小腦袋瓜裡頭, 自己打造了許多的期望, 卻一個一個落空了

從一早, 妳一直問爸比, 妳想去遊樂場玩, 跟 NICK 哥哥同行,,為什麼我們不想去玩呢 ?

等到了清境農場, 一心想餵小羊喝ㄋㄟ ㄋㄟ.. 又無法看到羊群

連妳最期盼的泡湯, 也因為時間太晚無法成行

最後, 妳還樂觀說沒關係, 至少爺爺奶奶會來家裡玩~~~~這...竟然還是再次無法達成願望

難怪小沐涵哭成淚人兒了

我跟爸比又好笑又心疼

於是答應沐涵回家後, 在自己家裡泡澡

這才讓沐涵勉強止住了淚水







唉~

小朋友的心總是最天真的

小小的心, 有這麼多小小的期盼

以後爸比與媽咪一定盡量達成妳的小小願望

今天,,就請原諒爸比媽咪 , 好嗎?!







最近有感世事無常, 希望能用更加感恩之心, 好好珍惜身邊所有 ~~

帶著寶貝開開心心郊遊踏青, 讓美好記憶永遠刻印在心底
!!








分享宥棋摯友的一段話, 與大家共勉之


世間最大的是愛 ,  

最難的是饒恕

我們一生都要學習愛與饒恕

饒恕是放手, 是對自己好

愛人則是犧牲自己, 卻愈給愈擁有 !!





更多照片欣賞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