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yahoo 首頁, 竟有這一條新聞 大姨媽搞鬼, 女人變購物狂

大概的意思是, 女人常買了一堆穿不到, 用不到的衣服鞋子, ,,,,
心理學家給了一個完美藉口-就是大姨媽搞鬼!
因為女生在生理期的精神與壓力都會不穩定, 心情常沮喪
所以, 靠著血拼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是可以被允許的
只是, 越到了月經周期最後幾天, 女生可能會花費超出預算 ,,,,,,,
詳文請見此

雖然, 女生也不是故意要找個血拼的理由
但這樣的報導, 或許會讓不少女生心情好過一點囉~~~~

話說, 昨晚, 我也去血拼了,,,,
原來, 我有這麼一個好理由呀!  呵呵呵  ~~~~~~~~~~~~~~


昨天晚上, 妹妹約我去麗嬰房買衣服 , 因為是倒數第二天最後的折扣
聽店員說, 購買滿五件打 3.6  折, 算是開店以來的超低折扣了
雖然, 店員說歸說, 明眼人當然知道不是那麼回事
但是想到這麼低的折扣 , 不免手癢, 於是帶著沐涵就跟妹妹去逛一逛了....

沐涵已挺習慣, 只要是幫她買衣服, 她就得試穿再試穿
還好昨天她的心情很美麗, 一點也不顯不耐煩

我果然看到了農曆過年前, 幫沐涵買的那件大衣了,,,,,真是心在淌血呀~~~~~
算了,,,,反正,,,我們是穿第一輪的~ 而且, 剛好最冷的那天有穿到....

我又發現了, 去年我總是一再徘徊在店門口觀望的一套裙裝
穿在沐涵身上果然就如真正的氣質小姑娘
可惜,  打完折還要接近1500 元, 我真的買不下手,,,,
因為這種衣服不但穿起來要很小心, 平時保存或清洗更是得注意
反正就是一件高貴養不起的少女套裝,,,,
很高興, 我最後還是放棄它, 否則, 現在應該換我懊惱不已吧 !!!


麗嬰房超低折扣 3.6 折, 說真的是很便宜
不過, 這只限於買當季或過季冬衣
夏裝同樣打 3.6 折, 但是定價與冬衣差不多, 再笨的媽咪, 也不會選夏裝買才對 !

妹妹猛買她兒子今年底或明年底要穿的長褲, 還有好看的 POLO上衣
怪了, 小男生的這些衣服真是好看 , 試想穿在兩個小型男-Nick 與 Daniel 身上
一定是帥氣到不行....

我則是從背心裙下手.
我覺得背心裙對小女生而言, 是最好穿搭的單品
這些原價至少兩,三仟元, 質地柔軟又舒適的秋冬背心裙, 好看又物美價廉
當然, 我一定是買大一號的,,,( 6號與8號 )
因為這都是要等今年甚至明後年秋冬穿的,,,

我另外請店員幫我找出畢業季小女生要穿的禮服
店員說, 今年不會推出新的白色洋裝, 只有唯一的一件
我馬上幫沐涵試穿, 
天呀! 真是個小公主, 配上沐涵白皙的皮膚更顯高貴可愛
不過, 最後我還是克制住了..因為,,打完折還是貴呀~ 快要兩仟元,,,誰買的下手..>.,<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翻箱倒櫃, 幾乎把所有 3.6 折的商品巡視了兩三遍
確定沒有漏網之魚,,,(剩下都是不合的尺寸, 或是不多的樣式 )
我們終於要買單了

我總共只挑到五件 , 共花了 2750 元
包括一件粉紅色綿質背心裙, 一件深紫色牛仔背心裙, 一件較正式鐵灰色長洋裝
一件圓領淺灰色上衣, 一件實穿的超厚可內搭又可單穿的橘紅白條文上衣

妹妹結帳, 買了七件, 也花了 3450 元
妹妹比我划算不少, 可能多是褲子與上衣吧 !
這都是麗嬰房專櫃衣, 真的很划算 !!


哇~
從過年前到現在, 這是第一次 "血拼"
心情真的舒暢不少......
我們家姐妹都是勤儉樸實派的
以前, 只要聽到那邊在特賣, 我們都會盡可能殺過去
現在有了小孩, 行動與自由都變得不方便
只能在我們住家周圍注意所有商家折扣的訊息

所以, 我們家小孩的衣服, 多是前一兩年趁著特賣會血拼來的呢~~~

親愛的朋友
最近有血拼嗎 ?
若要到百貨公司, 可以再等等喔!
因為通常母親節檔期的折扣, 會更多呢 !!
呵呵~
與各位分享囉  !!

記得, 找出一個完美的血拼藉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