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是百感交集. 很難形容.....
想與大家分享一首感人的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lUxyCEzBo


大愛的孩子
作詞:林佩蓉 作曲:吳嘉祥 演唱:洪瑞襄

**大愛的孩子童音口白

媽媽妳要乖乖哦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媽媽我想抱抱


*歌詞(台):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妳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面[頭]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都不怕 [ 攏不驚 ]

Repeat

你是阮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孤單 因為我們[阮]找到靠岸



不久前, 友人無緣見到懷孕已滿39週的baby來到人世間報到, 至今仍是天天以淚洗面,,,,
卻有一位狠心的父親將女兒丟入熱水煮燙, 苦撐到第4天, 黃小妹妹終究飛到另一個國度去當天使了...
過兩日,又一個被父侵狠心打死的2歲小孩, 死於非命...

有人是求子多年而不果, 有人卻無視生命的存在


好不容易, 終於聽到兩件讓人高興的事

一位同窗好友又再度當爸爸了, 他是位愛小孩的父親, 也是個疼老婆的好男人
兩個前世情人加一個這輩子的好情人, 他可是幸福的不得了呢~

好事成雙,  另一位好同學與老婆也是努力做人多年
終於現在肚子有了一對龍鳳胎, 他老婆很辛苦, 目前還在醫院安胎中..
得知消息當天, 我發了簡訊恭喜並祝福他們, 隔沒兩分鐘, 他馬上來電了
從聽筒另一邊傳來他洋溢著開心,喜悅的聲音,
我知道這也是一位愛小孩的父親.


自從開啟了我的blog, 陸續結交到不少好朋友
其中, 最大的族群就是好媽媽, 好爸爸
我也才知道, 自己有時候被家人視為離譜的" 愛現行為" - 透過網路記載小朋友的成長過程
我並不是第一個,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比我更用心, 更努力在經營網誌並分享心得的父母, 更是不勝枚舉!!
blog 除了紀錄小孩子生活點滴, 學習經驗, 更是許多新手父母互相學習的好管道
我更發現,自己為寶貝做的真是不夠多,不夠好, 比起其他爸媽而言
我還需努力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不過心中卻是充實又高興,因為結交了這麼多愛家愛小孩的朋友~



雖然總是有一些失心瘋的爸媽, 做些喪盡天良的事
慶幸的是, 愛小孩的父母絕對佔大多數


等待一個新生命的開始, baby 在肚子裡努力吸收養份, 努力成長, 
面對滿心歡喜迎接他的家人, 彼此牽起了這輩子長長的緣份......


媽媽只期待孩子快樂長大
媽媽只盼望孩子健康平安
媽媽只祈求孩子有幸福的未來


每個小孩子, 都該是父母的寶呀~


父母對孩子的愛, 無法用言語形容...~
父母對孩子的愛, 也是不求回報的...~
父母對孩子的愛, 更是無怨無悔的...~


孩子心裡終究會明白.....

等那一天到來, 當孩子親口對我們說: 媽媽(爸爸),  辛苦了, 我愛你....
我想, 一切的付出與代價都是值得的!!!!



好聽的歌曲與大家分享
人人都需要一個靠岸
把心開啟,你會發現,靠岸就在不遠處

已有靠岸的朋友們,請好好珍惜喔!!

祝好友們都有一個甜蜜又幸福的人生~


僅以此歌曲, 送給每一位充滿愛的你 ~



歌詞來源 : http://stablizer.pixnet.net/blog/post/26476383
影音來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lUxyCEz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