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接到牛仔小麻豆主辦單位的公關部-維思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寄來 6/28 我們到攝影棚拍照的留念照片,,主辦單位mail給每位拍照的小朋友
一人共三張由攝影師拍攝的照片...雖然真的是太少了..不過這都是免費的,
所以失望中還是很高興的啦!







以上三張, 正是主辦單位寄來的照片 ~

果然都是屬於非常意境的照片吧 !

記得當天拍完照, 我叮嚀主辦若寄照片來, 千萬不要完全沒有看到正面臉
還好,,保留了 一張正臉...不過,,覺得還是看上,看下,看樹木比較有 fu 囉~~




這是我自己編排的, 還不賴吧 !! 第一張組合照片也是媽咪我自己設計的喔!




一時興起, 編排了幾張, 這組幾乎都是媽咪我用數位相機拍的~





這是沐涵與另一位得獎者- 愷愷 
同事還笑稱, 愷愷是不是在把妹    ^^!

愷愷媽媽真貼心, 還託人自美國買了玩具送沐涵
謝謝美麗的愷愷媽咪喔~~

改天我再po照片與大家分享 !!









最後, 要請給沐涵一個掌聲喔!!  




還有, 別忘了順手     推推  囉~~ 



延伸閱讀 : 沐涵2010年小牛仔桌曆側拍

                    沐涵上年代新聞囉~

                    沐涵得到第八名

                    請大家繼續支持

                    革命尚未成功

                   請大家幫忙投票, 有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