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溫馨的耶誕佳節

這是個傳遞祝福的日子 



希望這份祝福能送達每位好友身上

當然,,也包括我自已 !









這是沐涵 2009 年的成長照片

今年對沐涵來說, 是收穫滿滿的一年

而在媽咪心中

我的沐涵寶貝長大了

她已能陪著媽咪一起歡喜, 一起哀愁

好高興生了沐涵這樣一位貼心的女兒

每晚睡覺時, 我總會在沐涵耳邊輕輕說....

媽咪會永遠保護著沐涵

媽咪永遠永遠是最愛沐涵的人



     


相信我...寶貝


媽咪希望妳是個最幸福又無憂無慮的小孩











再過不到十天的時間

就要邁入 2010 年了

沐涵媽咪感謝每位曾經來訪的朋友們

還有許多關心著, 喜愛著沐涵媽咪的好友

更感謝好友們對沐涵的疼愛與祝福




因為能與妳(你) 分享著生活的喜怒哀樂

才能暫時忘了生活的壓力

再次謝謝妳(你)  !!







沐涵媽咪想對大家說 

:

最近調整生活步調

曾考慮暫時關閉部落格

but

事情總是很玄的

當妳考慮再三, 正要下定決心的時候

 往往又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2010 年起, 發文速度將不再像今年頻繁

但是對沐涵的成長記錄仍會繼續

直到真的力不從心......

或許到時候

寫blog 的主人

已換成了沐涵  ^^




我也期許自己

築夢踏實

並扮演好人生每個階段每個角色

唯有盡興演出, 才能讓 <人生> 這齣戲碼更加精彩 !!



這陣子感謝家人與好友的關心

沐涵媽咪感動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