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涵參加的美育舞蹈課程第一期結業了, 有一個小小發表會

沐涵上幼稚園小班的時候, 就有參加課後的舞蹈才藝班
原因是因為沐涵太懶得運動了,,為了讓她有機會多動動, 發展一下肢體語言
所以就讓她學了舞蹈 
學舞目的, 並不期望她當舞蹈家, 只希望建立她更多的自信心, 也學會更愛自己 ~


舞動自己的身體, 時而優雅, 時而俏皮, 果然我們看到了沐涵展現自信

舞蹈課, 沐涵爸爸一向不參與, 他說, 全都是媽媽跟小女生, 他杵在那很尷尬 
其實, 那是他大男人心態在作祟 ~
每次到課堂上, 常有很慈愛的爸爸陪著女兒來上課
或是爸爸媽媽同時在教室外面參觀小孩子上課情形
關於對這一點, 沐涵就沒有這樣幸運了

為了讓沐涵爸爸了解沐涵學習的成果
我從一星期前就一直遊說他要來幫沐涵發表會拍照, 
我說盡好話, 讚頌他拍照技術一流, 又說沐涵希望我們都去參加...
他雖口頭答應, 我還是不放心, 私下先跟妹妹協議好, 到時候他若反悔不敢來,
還望妹妹幫忙拍照, 因為媽媽必須跟小孩子做親子律動


好在, 沐涵爸爸有做到承諾, 載著我們來參加
爸爸看著沐涵的表演, 除了一邊露齒微笑, 還頻頻猛抓特寫鏡頭

  在爸爸的眼中, 沐涵就是他的小公主

這個爸爸本身就像個大小孩一樣, 常常,一群小朋友在場, 只買了一塊小蛋糕 
就在好幾雙眼睛望呀望之下, 只拿給沐涵一個人吃
他常做這種討好沐涵卻很白目的行為, 弄得我在大人們面前超尷尬 /////

 

這位就是沐涵美麗的舞蹈老師, 長的很像宋達民的老婆吧~ 挺有氣質 ^^




她非常認真又專業, 而且很努力, 目前正在台中體育學院舞蹈研究所進修中
沐涵爸爸觀賞完發表會, 對我說, 這位老師挺專業, 不錯 !
我想, 我做對了
果然, 讓他自己看看成果, 就知道努力是有代價的 ! 
也讓他了解到我與沐涵究竟在忙些什麼了 ~~ ^^


最後, 請觀賞其中一小段沐涵的表演
也別忘了, 給沐涵一個愛的鼓勵喔 !!

{###_conywu/4/1919912762.flv_###}
ps: 沐涵可愛的頭髮, 可是我的巧手傑作喔 !


更多沐涵舞蹈照片分享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nywu&book=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