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位同窗單身貴族終於娶老婆了
聽到這消息, 我非常為他高興
畢竟, 我們年紀真的不小了
曾經, 我還以為他要抱獨身主義
因為長的斯文又彬彬有禮, 談吐不凡的他, 身旁不乏紅粉知己
但總是不見他有動作
這會兒, 終於被年輕的老婆給套牢了



換了新投顧公司的那位老同學拿了謝卡來, 講了這些話 :
你看他是不是去整型ㄚ, 怎麼可能結婚照這麼年輕 .....真是氣人
你知道他娶了個年輕十幾歲的老婆
唉呀~ 這是一定要去整整, 變年輕才行啦!!! 

我說:
談戀愛加上情人的照顧是真的不一樣
變年輕理所當然呀~
相信結婚後, 他應該"也會"慢慢變胖吧~
像你呀,,有老婆照顧, 有福氣多了,,也變更多金了....

同學: 有啦~ 你也變越來越年輕了

我: 我真的不想再開基金戶了喔~ 說再多好話我也不會幫你開戶的~~~~




我們真是毒舌同學呀 ~ 酸葡萄心態, 就是見不得人好 ...哈哈~

同學開開玩笑, 可別當真了
 


只是, 我仔細瞧瞧照片
真的是不簡單, 這位新郎官真的跟在校一樣, 完全沒變老,變醜,或變胖,,,
原來, 談戀愛真的讓人裡裡外外變年輕
相由心生, 就是這麼回事吧!


男人與女人, 真有這樣大的不同嗎 ?

男人越年長越值錢
因為熟女或年輕小妞都喜歡成熟且風度翩翩的男人
男人年長, 該有的都有了,,,
這當然是大數理論, 
應該會存了些錢, 應該會有車子或房子, 最重要的是, 生活的歷練都有了
內涵也有了,該有的生活禮儀與倫理道德都充足
這樣的男人當然就是大家心目中的王子了


女人越年長不見得不值錢
重點是, 好男人到底跑那去了
女人充實自我, 保養自己, 賺的錢也不比男人少
該溫柔, 該強悍都能拿捏自如
可是, 熟女卻比熟男吃虧多了...


熟男很容易遇到年紀相仿或年輕妙齡女子
熟女卻很難找到平輩男人嫁了, 
若有年輕帥哥追求, 自己心理建設這一關就得重建好久好久
更何況,還要面對雙方的家庭與親朋好友....


男人,女人,,真是不公平呀~~~



在滾滾紅塵中, 還在尋尋覓覓真命天女,真命天子的男女
仍是要有信心, 至少, 做好一切的準備
一但真愛降臨, 就好好抓住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