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三點多, 肚子突然一陣絞痛
翻來翻去, 越來越不舒服
勉強爬起來拿胃藥吃
也到廁所蹲蹲看
沒反應, 再拖著蹣跚的腳步回到床上
胃還是沒有比較舒服
最後, 在夢境中突然被鬧鐘驚醒
實在不想起床
因為胃還在痛
可是不行呀~
要趕八點前到公司上班
要趕著帶debbie 去上課
只好自我催眠 :我好了, 我好了, 我好了....


好久沒有胃痛
約一年前, 我常會小小的胃潰瘍
動不動就不舒服
小診所的藥吃了沒效
轉診到大醫院做徹底的檢查
還好, 照胃鏡與其他相關檢查都沒有毛病
醫生說法, 可能是壓力造成長期敏感性的胃炎
醫生開了照胃鏡才能健保給付的特效藥給我吃
真的很有效
不知是否因為終於知道自己沒啥大礙, 心情放輕鬆了, 
所以這大半年來, 真的完全沒有發作
直到昨天半夜,,,,,,,
以前常徹夜輾轉難眠的胃痛再次發生
我就知又不妙了

所幸, 不知是那個特效藥又發輝作用..
早上進公司到現在, 胃雖然仍隱隱作痛
但, 相較於昨晚 , 算起來好多了


最近的我, 難不成又壓力太大
身體一直有些微恙


前天晚上, 我的左眼睛也莫名其妙的刺痛
沒多久整顆眼睛都充滿血絲
妹妹急忙帶我去看醫生
不知是景氣影響還是怎樣
一向營業到晚上9點半的眼科竟關門了
我想到多年前曾帶媽媽去看過的一家眼科
好在, 我衝進門, 診所內的掛號小姐,護士,藥劑師與醫生
四個人好像在等我進門就要下班一樣
我急忙寫了初診掛號單, 不到五分鐘就看診完畢
醫生說, 我的眼睛水腫了  ( 水腫..真是怪名詞 )
要我吃藥,,,( 眼科還要吃藥, 看來是抗生素吧 )

那晚回到家, 吃了藥, 點了眼藥水, 約過半小時, 眼睛的刺痛感就不見了
第二天, 剩下的藥我就不敢再吃, 只點眼藥水
眼睛至今第三天, 已經完全好了




唉~
我的媽呀!
最近的我, 是怎麼了
這些都是警訊嗎 ?
又到歲末年終了,,
希望一切的災難都快快消失
讓我用最好的身體 , 最棒的心情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