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到 Debbie 的幼稚園參加 "華盛頓小學說明會"
出席的家長其實不多, 畢竟, 這個時機, 要讀私立貴族小學
對大多數的父母而言, 真的太吃力了

我獨自於晚上七點鐘, 準時報到 .
一進門, 就瞧見有位辣媽 !

她穿著深 V 領, 緊身墨綠色上衣, 中腰直筒牛仔褲, 還繫了一條粗版皮帶
由於上衣太 V 了, 她又就坐在我的正對面, 那道深深的乳溝就一直閃到我的眼睛 
雖然她紋了很深的眼線與眉毛, 有點老氣, 但大致上看來, 仍是個誘人的辣媽 

我們進行約半小時之後, 妹妹與老公陸續也到了
我心中才起了個念頭, 正要叫老公坐到邊邊去
沒想到老公一屁股就坐到我的旁邊
這下不得了了, 我知道大事不妙

果然, 整場說明會, 就見老公一直轉頭來跟我講著上句不接下句的對話
教務主任每次解說一個問題, 老公馬上又轉頭來跟我適意說, 嗯, 說的有道理.....
總之, 就是整個不對勁就是了


說明會結束, 我們回到家中
老公馬上說: 剛剛那個辣媽真是夠辣, 還一直彎腰, 」......
老公講到口沫橫飛, 又比手畫腳 @#~%$~

我馬上接話:   ㄟ, 你眼睛都看哪ㄚ~~~~~


厚~~~~~

真受不了男人ㄝ
沒一個正經的  /////////////

氣死人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