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沐涵已整整放了10天的暑假

終於今天是要上大班的日子了

沐涵放假這段期間, 帶她回鄉下跟爺爺奶奶同住

原本她一直撒嬌說, 她不想自己一個人在田中

結果星期五颱風夜, 媽咪跟爸比趕回鄉下去

見她與同樣放暑假回外婆家的表姐們玩得不亦樂乎~

哎~ 結果反而是她鬧著不想回來上課呢!!






沐涵不在家的日子, 時間過得飛快

原以為賺到一個非常非常悠哉的美好時光

沒想到光陰似箭, 加上颱風來攪局,,唉~ 慘!!

還好這中間, 偷空跟老公去看了一部電影 - < 天外奇蹟 >

還不錯看唷! 雖是卡通片, 竟然也讓我深受感動想哭又想笑呢!





回到重點囉~
 
今天 8/10 是沐涵要上大班的第一天

上星期連著好幾天都是搭妹婿的便車上班

今天早上, 備妥了沐涵要帶去學校的各項生活用品之後

我們母女倆快樂的出門

我的小紅借放在娘家, 所以今天是騎著老公的小銀上班

今天風勢仍不小, 不過沒有下雨, 是還不錯的天氣!

送沐涵到學校之後, 我也很輕鬆的到了公司

約莫上午快10點的時候, 突然批哩趴啦下起大雨來

同事們紛紛爭先恐後跑出去把安全帽拿進來

我也跟著快動作飛奔, 深怕我的安全帽淋濕了

結果,,,,,,



我竟然找不到我的安全帽

怎麼回事呀???  不會連我的安全帽也要偷吧 ??





這時, 一位同事說話了,

她說: 咦? 早上我看你從我身邊飛嘯而過, 就沒看你戴安全帽說~~






我的天呀~ 原來我早上竟然忘了戴安全帽就出門

怪怪? 我怎麼沒感覺到頭上涼涼,空空的呢????

好多天沒有騎車了,,竟然忘了這個必備動作 @@

真是糗大了~ 還好沒被警察抓到.^Q^


就在下午一點半, 接到了沐涵爸比的電話

他說: 氣死人了, 原來,我今天是排到下午四點的班別

他的同事直到中午吃飯的時候, 才提醒他說: 先生, 你不是四點才要上班嗎 ???


哈哈~ 老公當場臉都綠了,,,

白白多上了一個上午的班, 最慘的是, 下午要繼續上班不得休息! 








我的媽呀~ 我們夫妻倆還真是太有默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