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騎著我的小紅載沐涵回家的路上,
突然她說: 媽媽我要下去,,,,,

於是, 她走下摩托車, 蹲下來, 專心看著一隻黑黑動來動去的東西....

沐涵說 : 媽媽, 我要養這隻小綿羊.....

綿羊,, ???  哪裡有綿羊呀 !
就是這一隻呀 !
我的天ㄚ~~~  那...那是小狗啦 !

沐涵: 不是~~~ 牠是綿羊,,,,   我要養這一隻綿羊...........

喔~ My God !  這....這是一隻黑色貴賓狗啦 !



 ( ps : 照片是朋友提供, 不是 cony 拍的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