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帶沐涵要去上幼稚園的時候
見到她怎麼一直揉眼睛,,,仔細一看, 原來是在掉眼淚 
我問她, 怎麼了 ?
她說, 我不喜歡星期三
我說, 為什麼呢 ?
她說, 因為星期三要上電腦課, 我不會戴耳機.......

我問, 那其他同學會戴嗎 ?
她說, 小朋友都會戴..
我說, 今天是星期二, 不用上電腦課,,不用緊張
          明天, 媽媽會寫聯絡簿跟 Teacher 說, 請她幫忙 Debbie 戴耳機


這件事, 我想了一整天,,,,,,,,
小朋友真的因為某些事, 會有膽怯的想法去做很多事....
我很高興, 跟沐涵的溝通還不錯
能把真正的原因找出來

我想,,這也是我的錯之一
因為,,天呀,,我把她生了一對招風耳....
真的,,好像挺難戴耳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