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 一進門, 看到 debbie 坐在沙發上看卡通
中間隔了一個位置坐的是 daniel 也看的渾然忘我
joy 此時湊過來, 也想一起看電視, 於是, 從 debbie 沙發椅旁的把手,
一屁股坐下去,  順著滑到debbie緊鄰沙發腳旁的小空間

這時, debbie 感覺到壓迫, 便站起來故意站在 joy 前面,
joy 大叫 : debbie 妳擋住我的電視了啦!

debbie 先哭為快, 啜泣的說: 是 joy 一直要坐到我的位置, 
她壓到我的屁股, 好痛....好痛......
此時, 淚水已止不住, 像水龍頭般直流下來...
joy 馬上大聲反駁 : 我是要坐在把手上, 就不小心會滑下去的ㄚ~

~~~~
~~~~~~

一旁的我 , 其實一目了然
我說, joy 你為什麼不坐在中間的空位, 一定要擠在debbie 這裡呢 ?
joy 說 : 我是要坐在把手上呀..
我說: 把手這裡根本不能坐呀, 所以妳當然就會滑下去, 壓到debbie呀~

我又說: debbie , 為什麼 joy 坐下來, 妳不能把屁股抬高移到旁邊一點點
讓 joy 有位置坐呢 ?
debbie 說 :旁邊有位置呀~ 為什麼 joy 不要坐那邊 ?

我說 : joy 妳先跟 debbie 說對不起, 因為你真的坐到 debbie 身上了
又說 : debbie 再來換妳跟 joy say sorry~ 因為妳是故意站起來擋住 joy 的

兩人都不願先低頭, 眼見兩位小妮子, 妳一言我一語的, 像是小大人似的...
joy 說 : 我都不要跟 debbie 變成好朋友了啦!
debbie說: joy 每次都說謊, 上次說要跟我分享, 現在又說不要
我已經從上次到現在早就不想跟 joy 變成好朋友了啦~.

最後, 我說, 好吧!  既然你們都不要變成對方的好朋友
那從現在開始, 都不能跟對方說話, 也不能一起玩....

..................................................................................................


過了許久, 等我忙完, 準備吃晚餐
我突然聽到 debbie 大聲說 : 好豐盛喔 !
一下子, 換 joy 也大聲附和 : 好豐盛喔 !

才講完, 就聽到老公生氣的罵著兩個人, 妳們怎麼把葡萄弄成這樣.......


我跟妹妹走過去一看, 兩人竟把多顆的葡萄都剝了皮
還把好幾片餅干變成碎片, 全放到葡萄上面
妹妹拿了盤子裝上, 仔細一看, 圓滾滾光溜溜的葡萄, 真的脫了皮且都沒變形..
( 心想, 兩人還真是厲害 ~ )


我說, 我不是規定你們兩個不能說話嗎 ? 怎麼又一起做豐盛的食物ㄚ ?
debbie 說 : 喔 ~ 我忘了~ 呵呵~
joy 也說 : 哈哈~ 我也忘了


最後, 於是 罰兩人把整盤 " 好豐盛 " 的葡萄餅干點心全吃完

這兩人一下子吵架, 一下子又合好, 只能說,,,就是,,,,,,,小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