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 又是輪到我要上班的日子
稍早打電話回家, 是老公接的電話

老公沐涵我會幫她弄的好好的,  妳不要再打回來了, 
沐涵很害怕接到妳的電話耶~

沐涵呢 ? 叫她來接電話一下..

沐涵媽媽, 妳要找誰 ?

找沐涵..............

沐涵 喔~ 我就是 ~   
       「 媽媽, 我不要看電視, 爸爸就叫我看, 所以我現在在看 Dora

那妳現在把電視關掉吧 ?!

沐涵 嗯.....( 不出聲音 )

好不好呢 ? 關掉電視

沐涵嗯..................好吧 !

現在快去寫作業吧 !

沐涵可是, 我寫錯的地方,  我用橡皮擦擦不乾淨

那就叫爸爸幫忙

沐涵可是, 爸爸在睡覺 

好, 那就媽咪晚上回家再幫妳擦, 但是你先寫下面的作業

沐涵 可是我現在肚子很餓, 我想先去吃麵包

好, 那就吃完麵包, 快寫作業 !

沐涵 喔~ 好吧 !




這對父女, 每次遇到我這個媽咪要上班的日子, 
就是他們倆的 happy day
我千叮嚀萬交待一堆事
最後倆人都會忘的一乾二淨
等我晚上下班回到家, 還得把弄的一身髒的沐涵清理善後
真是受不了呢 !!!


還有, 現在的小朋友是怎麼了......
永遠有一堆的理由
說來說去, 都是別人的錯

關於這一點, 沐涵可是越來越嚴重了
我得在這方面下功夫才行
否則, 真是被她打敗了

而且, 她的腦筋超清楚
我說一, 她可以舉例說到三
還把許多前塵往事搬出來
睹我的嘴

總之,
就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