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手機鬧鐘響了, 趕緊起床..
一如往常, 先下樓蒸五穀饅頭, 等會兒要帶到公司當早餐吃
然後回到2樓, 刷牙洗臉

接著, 回到房間把沐涵叫醒, 
固定打開 MOMO 24台的卡通 喜羊羊與灰太狼 讓沐涵慢慢 "清醒"

怪了,,今天怎麼改播古裝劇--萬卷樓 ???
我問了沐涵, 今天沒有播喜羊羊, 我們改看25台的"神奇寶貝" 好不好 ?

OK~ 達成協議了

此時沐涵已經完全清醒, 認真的看著皮卡丘~~
我泡了一杯熱牛奶讓沐涵先墊墊肚子

每天這時候, 是我簡單打理門面的時刻
輕輕鬆鬆 15 分鐘, 我自己也已換裝完畢


卡通這時候也播完了,,我關掉電視,( 雖然沐涵吵著還要看..... )
我叫沐涵過來換衣服
今天打算幫她穿上牛仔小麻豆頒獎當天, 彩排時的那套酷妹裝
著裝完畢, 我幫沐涵頭髮兩邊各綁了兩條辮子,
感覺天氣有點涼, 於是幫沐涵穿上一雙可愛的及膝長筒襪
嗯~ 好俏麗 , 又卡哇伊ㄋㄟ

接著, 把握時間, 叫沐涵快去刷牙,洗臉,上廁所..




這時候, 眼看就要超過 七點35分了
我大聲催促沐涵爸爸別賴床了,,趕緊起來上班,, 要遲到了啦~~~
我們母女倆要先出門了.........................






這時後, 看到睡眼惺忪的沐涵爸爸緩緩的說.......



.
.
.
.
.

拜託....






.
.





.





現在才 6 點 35 分


你是要去哪裡啦 ??







  我的天呀~~ 






我趕緊看看手錶, 媽呀~ 真的是 6:36 分...
現在送沐涵去幼稚園, 大門根本還沒開好不好.......


沐涵爸爸又說話ㄌ......


妳最近真的很奇怪喔~~  


是不是忙小牛仔忙到頭昏啦~~~







咦?~~ 有嗎? 有嗎?? 




我仔細回想, 到底怎麼回事呀??

原來是我的手機沒電了, 嗶嗶叫個不停
我誤以為是設定的鬧鐘響, .
糊裡糊塗就起床了....


哎呀~~
怪了,,怎麼會這麼自然呢?
一點也沒覺得累 ?
提早一個鐘頭起床, 
精神還不賴呀!


沐涵這時候早已經拿出著色本在塗顏色了
我順便協助沐涵背誦幾個英文單字
哇~ 記憶力倍增, 果然, 早上精神好呀!!




唉~~

看到還有這麼多時間, 我又倒下, 補個眠囉~ 
就算只有 40 分鐘, 也是多出來的呀~~~









後記:

1.  沐涵就讀的幼稚園, 還有我上班的地方都離家只有10分鐘路程
     所以, 通常 40 分鐘的準備時間就很足夠了呢~~


2.  以後, 沐涵上小學沒問題了
     經過這次早上六點就起床的經驗, 原來, 我們是可以早起的呢!!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