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兩天, 為了女兒沐涵參加的牛仔小麻豆網路票選活動

我整個人, 全部心思都掛在票選這件事上面

活動是從 4/1 開始, 而我得知消息那天是 4/6 , 馬上 PO 了照片參加

很幸運的, 當天就有拉到9票, 但因為PO了兩張, 所以得到17票 (1張跑票 ??)

沒想到因為服裝不符合, 我們的照片被取消了

直到4/8 , 我再次把妝扮成女牛仔的帥氣沐涵照片PO上網參加比賽

於是, 我的起跑日算來, 是從 4/8 開始

這下就糟了

原來, 一開始服裝就正確的參賽者, 票數一直往前爬升

當我4/7, 還為了找不到牛仔帽子, 正考慮是否要再參加比賽的時後

我已發現第一名與第二名的票數竟分別累增到了300多票

這會不會太離譜了點.......

 

天呀~

原來, 輸在起跑點, 真的就是會有差..., 難怪, 許多父母想讓小孩子贏在起跑點.......

昨天4/8 我們再次參選

以為我們有了先前的票數累加, 會有不錯的成績,

但是, 第一,二名也沒閒著, 一天之中, 竟就激增100多張票,,,,

原來, 贏在起跑點, 還不能輕鬆以對

只有不斷努力, 全力以赴, 那麼, 他的成績將是有目共睹呀 !!!

 

我們的票數, 差很多..真是選情告急呀!

雖然, 志在參加, 不在乎得不得獎

但是,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網路票選活動

心中的想法是, 小朋友的青春歲月, 每個階段, 都只有那麼一次

錯過, 再也無法尋回...............

所以, 還是繼續努力吧 !

把前三名當成榜樣

勝不驕, 也不能輕敵

敗不餒, 看誰的耐力比較久囉~~.

 

加油了

沐涵寶貝

媽媽會幫你天天拉票的 !!

也請好友們

繼續相挺

革命尚未成功,,,大家請跟我一起努力吧 !!!


請投我們一票喔!

投票期間 :  4/ 1 ~ 5/ 20

參選名稱:   沐涵寶貝

投票網址 : http://www.cowboy.com.tw/index.php?view=user&module=user&task=babyShow&id=181

參選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