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onywu/4/1919905086.flv_###}

這是  4/7 幫沐涵拍牛仔小麻豆照片當晚, 錄下的短片   ^_^

沐涵自 4 / 8 參加美國肉類出口協會舉辦的 [ 牛仔小麻豆網路票選 ] 活動以來
至今已是第 13 天了, 距離投票截止日 5/20 還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哇~ 真的還好長的日子,,該怎麼熬下去好呢~ 

其實, 真想放棄算了
因為自參選第三天起, 就明顯察覺許多不公平現象......
心裡明白, 雖然這個社會原本就是由許多不公平事件堆砌而成
但是, 心有不甘吶~



家人叫我, 不要太瘋了...
朋友問我, 參加這個幹麻? 我給你 1000 元吧!



當然, 你我都明白, 重點絕對不是那區區 1000 元
若最後結果進入前20強, 還要上舞台走秀-親子牛仔裝表演
我才挫好嗎 !


不過, 大家都無法瞭解我心中有好深好深的感動
這是來自於每個腳落的你們 !
透過參選的過程, 我也才發現, 原來大家熱心的朋友真的好多,
親朋好友,遠方的你, 不管認識不認識, 樓上招樓下, 阿母招阿爸....
廠商, 客戶, 老師同學鄰居, 長輩,晚輩, 網友, 好友的好友,........

真的謝謝 !!

為了大家這麼用心在拉票,投票,
也為了當初參選的初衷

讓沐涵成長過程留下一段特別插曲

我還是決定繼續比賽下去
請給予我們更多更大的支持力量好嗎 ?!


當然, 
這段期間大家耳根都無法得到清靜
MSN 也會有我每天傳送投票通知
E-mail 更會三不五時收到我的深情拜票感言
很少用電腦的朋友們
請留意一下手機簡訊, 鐵定會有我的催票留言 
至於路過的人, 我會發給你一張我自己設計的宣傳投票廣告單...
請不要當成一般垃圾丟掉喔~


對不起,,這是我能想到並執行的拉票方式

請不要拒絕我啦~~




說了這麼多, 最重要的還是要投票喔!
投票網址再給一次, 快在電腦裡加入我的最愛吧!

http://www.cowboy.com.tw/index.php?view=user&module=user&task=babyShow&id=181





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在這沉悶又景氣不佳的過渡期裡,
共同找回生活重心, 讓每天充滿樂趣吧!
呵呵~ 不好意思啦~ 生活重心暫時先留給我們沐涵吧!


我想, 一票已經太少了
請眾親朋好友們, 每天幫忙拉 5 以上, 拜託
這樣, 或許才有機會不讓那些 "票數用飛" 的參賽者一再超越....
拜託拜託,,,真的請幫幫忙 ^^!




請原諒我小小的貪心喔~







感恩大家
日行一善
相信各位天天都會有好運降臨的 !!



ps : 
對了,,如果黑馬太多, 選情告急時, 會再度發出更正通知
請大家每天務必幫忙拉 10 張票才好...呵呵~~~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