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 好嗎 ?

若是一個男人, 對一個女人提出的問題, 是浪漫的..

若是已婚的男女, 心中提出的疑問, 肯定有些許問題發生了..

若是單身的男女, 對別人提出的疑問, 相信他(她)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若是單身男女, 對自己提出的疑問句, 我想, 他們應該陷入兩難之中了.............





結婚, 好嗎 ?
已結婚的你, 有何看法呢 ? 
該鼓勵 或 勸退這許許多多徘徊在  " 想婚,不婚,  未婚 , 懼婚 或 拒婚  " 的人們呢 ?

幾個未婚的好友,  被 " 結婚 " 兩個字搞的心煩不已,,,,,, 
他說, 聽多了不幸福婚姻的故事  , 也看到 身旁好友總遇到不太健全的婚姻, 
不是婚姻暴力, 就是搞外遇,,還有養不活家庭的心酸....
總總的一切, 造成他總是期待過後, 又非常洩氣的想放棄這條婚姻路....


他的好友, 多半不支持他結婚 ,,,,,,,,,

說, 把自己顧好最重要~ 年紀有了, 何苦再去忍受另一個完全陌生的人呢? 
何況是要過一輩子...
說, 你有辦法真的認清對方後, 再去結婚嗎 ?  
現在的人, 根本在還不了解另一半就走入婚姻
等看清楚對方, 才發現, 好像怎麼看, 都是缺點, 於是, 後悔了 ,  怎麼辦才好 ? 
是否再產生另一個不幸的家庭 ?!  或者, 就此隱忍這長長的後半輩子 ??
於是, 活在忍耐之中的夫妻 , 到底是幸福或不幸福呢 ????



也有支持他盡早結婚的朋友,,,,,,,,,,,,

他們說, 人到底,  總是要有一個伴的 !    
時候到了, 真命天子, 真命天女就會出現不是嗎 ?
不要放棄對婚姻的憧憬 , 也有很多不錯的家庭呀!
他們到底是怎麼維持 " 不錯 " 的呢 ?
原來, 他們多多少少, 都能學會  "放下 自我 "  .....這一點, 很重要 !
每個人都有自我, 但, 婚姻路上只有找到真正的小女人, 小男人, 
你才能繼續發揚光大你的自我
否則, 婚姻不止是兩個人, 更是兩個家庭或家族 .,,,,
也幾乎都會有屬於你們自己的小寶貝.. 
這小寶貝就像天使般, 能融化家中的不愉快, 讓家庭更加溫馨又快樂 !

放下 !  只有學習放下,, 才能把婚姻之路走的更幸福, 更長遠 ~~~~~ 


很想祝福我的好友, 希望他幸福, 快樂
但是, 我也不能肯定給他一個好或不好的答案 

我只能告訴他, 如果沒有結婚, 我想, 我會有遺憾吧 !!!


祝福我的好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