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那一輪明月

出現了白月光

彎彎的月亮

讓我想起

一樣的月光

當時的月亮

月朦朧鳥朦朧




唉~

這一切都是

月亮惹的禍

這個屬於兩個人的月亮

是否只能變成癡情月娘島呢?




啊~

帶我去月球

我想誠摯的請求

天頂的月娘呀~

給我勇氣吧!

我好想對他說.

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一切

你該明瞭





八月桂花香的夜裡

今夜月明人盡望, 不知秋思落誰家



又圓了的月亮

說出你我的心聲

城裡的月光

撫慰了

渴望溫暖卻又脆弱的心呀~~






城裡的月光 


 演唱 :許美靜
詞 / 曲:陳佳明 編曲:吳慶隆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以上純屬中秋有感

運用"月亮"相關的歌名隨意胡鄒

請找看看, 共有幾首歌呢?

答對者, 贈送沐涵飛吻一枚~





中秋愉快

月圓人團圓






最後, 請大力  推推  唷~



 (  註  : 月亮照片是沐涵媽於2007年中秋夜攝於猴探井~  )




當當


我要解答囉~





1.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 孟庭葦

2.  白月光 - 張信哲

3.   彎彎的月亮 - 呂方

4.  一樣的月光 - 蘇芮

5.  當時的月亮 - 王菲

6.  月矇矓,鳥矇矓 - 鳳飛飛

7.  都是月亮惹的禍 - 張宇

8.  兩個人的月亮 - 江淑娜

9.   癡情月娘島 - 黃乙玲

10.  帶我去月球 - 張雨生

11.  天頂的月娘呀~ 許景淳

12.  月亮代表我的心 - 鄧麗君

13.  又圓了的月亮 - 郭采潔

14. 城裡的月光 - 許美靜


外加一首, 跟月亮無關的歌名

15. 勇氣 - 梁靜茹


所以

將將將將

正確解答

14 首月亮相關的歌 + 1 首不相關的歌


聰明的你, 答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