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

親愛的朋友, 離開校園之後, 你有多久不曾向老師說過教師節快樂了呢?










自從沐涵開始上學的日子,

她的每一位老師就像是我的老師一樣

對老師的敬意從不敢怠慢 ,

今天同樣幫沐涵準備了小點心, 要送老師吃

昨晚沐涵也用心畫了小卡片, 準備一起送給老師

結果臨出門, 她竟哭著說不敢拿給老師 @@

最後沒輒, 只好寫了小信籤 ,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至於我自己的老師,

說來汗顏

除了固定久久連絡一次的教官, 其他幾乎失去了聯絡, 更提不上關心了

我的教官在我求學階段非常照顧我

自從畢業走入職場後, 每年教師節, 中秋節前後我都會送禮問候教官


在我眼裡, 求學時的教官雖然高高在上, 但退休後的教官, 就如同我的長輩般親切

我也才發現, 其實老師就如同一般人一樣有著屬於每個人的喜怒哀樂

很慶幸我有這樣一位恩師, 能讓我繼續與她續著師生情誼~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所謂的老師貴人

因為老師的一言一行, 甚至會左右了我們未來人生的每一條路


當我們學習完成, 繼續走向人生下一個里程碑之時,

是否該回頭看看曾經幫助我們的老師呢?

不管學生時期的你是乖乖牌或是讓老師頭痛不已的問題學生

打通電話跟老師說說話吧~~

簡單的動作, 也會讓老師窩心不已呢 !!





再次祝全天下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













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