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起床, 眼前一片漆黑, 整個暈頭轉向到不行, 幾乎站都站不起來

心想, 我完蛋了,,,怎麼一直天旋地轉呢~~

非常無力得叫醒沐涵起床, 連牛奶都沒有力氣幫她沖泡

爸比見狀, 告訴沐涵, 媽咪生病了, 媽咪今天沒有辦法上班, 需要請假休息

我轉頭告訴沐涵, 等會兒, 爸比帶妳去上課, 妳要乖乖

就在此時, 沐涵突然放聲大哭.......................

我問她 : 怎麼了 ? 妳不喜歡爸比帶妳上課嗎?

沐涵搖搖頭說 : 媽咪生病了....嗚~~~

沐涵止不住的淚水, 媽咪也紅了眼框

我說: 沐涵不要哭, 媽媽就跟妳一樣, 生病了, 今天去醫生伯伯那裡拿藥, 就會好了

沐涵終於邊哭邊點頭, 話語斷斷續續從嘴巴說出:...好.好..











爸爸載沐涵上課, 在車上叮嚀沐涵要勇敢, 不可以再哭了

等沐涵到了學校, 老師接她下車, 她又像水龍頭忘了關一樣,再次哭到不能自己......

老師問怎麼了?

沐涵說: 媽媽生病了, 爸爸說要堅強, 不可以哭哭......嗚~~  嗚 ~~









dear 沐涵:

看到妳為媽咪哭哭, 媽咪心都碎了

媽咪真是糟糕, 讓感性的妳為媽咪掉眼淚

老師還寫連絡簿來關心, 說沐涵整整哭了一個上午


沐涵, 妳知道嗎?

妳是媽咪生活的重心, 努力的目標

媽咪的人生因為妳而變得如此有意義而且美麗無比

為了妳, 媽咪會對自己好一點, 不會再輕易生病了.... 

媽咪好高興, 能當妳最愛的媽媽 

就像每晚睡覺前, 媽媽都會抱抱妳一樣

媽媽要告訴妳

我永遠愛妳~ baby ~










後記 : 

親愛的朋友們, 讓各位擔心了

我們母女倆又回復以往的活力囉~~

健康真的很重要

祝福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要記住, 多抱抱身旁所愛的人唷~

惜福, 就能擁有最大的快樂呢 !!






看到好友天使發表的文章  < 親愛的,當我離去的時候 > , 感觸甚多
   

珍惜當下, 是我們刻不容緩之事呀~

與大家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