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近一年

原因在下面




.


.

.


..




.



.





.






沒有錯



.
.
沐涵終於有了自己的親妹妹





老天爺對我真好




正當我覺得自己老到生不出小孩



正當我失去信心,,決定要放棄



這個小寶貝來找我了








要當我的女兒








哭了


.
好感恩




默默哭濕了雙眼

.
..



為了這個小寶貝



我選擇暫離好友



選擇暫離無名這個溫馨的園地



為了這個小寶貝


雖然已是高齡產婦







我每天過得好開心又知足

.

小小寶貝剛滿 3 個月

.
.
請好友們以疼愛沐涵之心



同樣疼愛我的小小愛女




她的名字  :     
沐晴




爺爺說, 這是個充滿陽光又開朗的名字




希望我的小沐晴





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永遠當個快樂可人兒






dear all


我回來囉~



多帶了一個小寶貝



沐涵與沐晴




Cony's 小窩更加溫暖了


以後


你也可以叫我


沐晴媽咪唷 !!!




新文章在下面


小寶貝-晴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