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小寶貝

從寶貝來到媽咪身體的那一刻開始

我知道小寶貝是為了體貼媽咪來的

整個懷孕過程

幾乎沒有什麼不舒服

比起當初懷著姐姐的時候, 整整孕吐了五個多月相比


小晴晴簡直是個小天使

她似乎知道媽咪好辛苦

也知道小姐姐好希望能有個手足相伴

她聼到了




懷孕期間

我比以往工作更加起勁

也沒有太累人之事

或許

這跟她的星座有關

我的小晴晴

她是處女座呢 !!


懷孕之初

心想

若能生個男孩, 湊成一個 < 好 > 字

那就太圓滿了


當羊膜穿刺之後, 答案揭曉是個女孩

我反而一點失落感也沒有

聽到小Baby是健康的

那一瞬間

比什麼都感動

因為,,高齡懷孕, 要承擔好大好大的風險

小孩子的健康與否,,才是我們最最關心的呢 !!!!




娘家媽媽怕我覺得遺憾 

其實

老公還有公公,婆婆都是明理與開明之人

大家都非常疼愛小晴晴

他們也只是盼著,,給沐涵找個伴

至少

有個可以相互依靠的兄弟姐妹

真的好幸福



小小沐晴

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 終於找到家了


看著小寶貝的笑臉

再疲憊的心

也全化為烏有

小孩子真是小天使般可愛無比呢 !!







今年, 再度回到了無名與好友們分享生活點滴

雖然, 有不少朋友因為各種不同原因, 暫時或永久離開了這裡

不過, 無名園地還真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

看到一些好姐妹陸續結婚了,彷彿是自己的妹妹結婚般喜悅


看到好友們分享各地小吃, 或是自己大展廚藝, 可真叫人口水直流



當然, 生活也難免遇到低潮

此時若能有好友適時給予鼓勵與支持

就像是雪中送碳般的溫暖無比



好友們

2011年揭開序幕了

新的一年開始

願每個人的生活更加順遂如意

也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最近, 忙著介紹小沐晴

也請大家別忘了沐涵姐姐唷 !!



還沒看過前一篇文章嗎?

老天爺對我真好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