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天宮   

有一個阿婆,在公車站牌前攔了一台公車。


車門一開,阿婆就問司機:『司機啊!請問你有到行天宮嗎?』

司機回答:『有啊!』 這時阿婆並沒有上車!

只是點了個頭,回答了一聲 〝哦〞,便繼續向前走。


【司機覺得奇怪,我已經回答妳了,怎麼妳還不上車?】 


 

司機體諒阿婆年紀大了,便跟著阿婆後面,

緩緩的將車子向前開,車門並沒有關上。



司機:『我有到行天宮哦!』 阿婆:『哦!』

司機:『真的有到哦!』 阿婆:『哦!』

司機:『我真的有到啦!』  

 

 



 

這時阿婆不耐煩的說: 
  

………………… 我知道啦!我明天才要去啦!







     第一名     

畢業典禮上,校長宣布全年級第一名的同學上台領獎,
可是連續叫了好幾聲之後,那位學生才慢慢的走上台。
後來,老師問那位學生說:「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還是剛才沒聽清楚﹖」

學生答:「不是的,我是怕其他同學沒聽清楚。」




 
綜合水果汁的成份是什麼?

有一次我們逛夜市

夜市裡的果汁都賣的很便宜
木瓜牛奶才25元  
有加鮮奶的喔
綜合果汁18元...
哇  更便宜
買西瓜汁的朋友一邊喝一邊問老闆
你們綜合果汁都加些什麼啊?

老闆 :我們綜合果汁放了七種水果喔!

朋友:喔...哪七種啊?

老闆 :呃...這個不一定耶,要看前面七個客人點什麼...



 失業男子 

以下是兩個失業男子的對話。
  阿牛:「聽說你也被裁員了,現在日子過的怎麼樣?」
  小馬:「還好啦!有四家公司頻頻催促我快去上班呢!」
  阿牛:「真的啊!哪幾家公司?」
  小馬:「電信公司、自來水公司、台電和銀行。」
  阿牛:「哇!都是公家機關耶!」
  小馬:「是呀!他們警告我,如果再不去工作,


就要斷水斷電、停話、查封房子!」 






  
 原來如此    


甲:「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
夜深人靜之時,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馬上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吹我的小喇叭。」

 


 

分享完畢









祝大家週末愉快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